close

前陣子經過捷運中山站,原本想下車去看看有沒有春姬刷具

但是整個懶惰加不想浪費錢(之前常常去不同分店搜尋,但都殘念

回家時經過板橋大遠百時,想說碰碰運氣,沒想到全部有貨(頓時身旁出現光芒與花朵

 

我五種全包,除了唇刷(之前買到黑柄的

結帳後,想到我只有液態腮紅,回頭再找粉狀腮紅~~

沒想到也有網友推的四色腮紅,就又買了

四色腮紅左邊也有網友推的眼影~~但是這款顏色我不敢嘗試

因此只有試用粉底刷,蜜粉刷,腮紅刷

我想買的是紫色款,寫Wonder Girls Sunmi在新專輯的仿妝

看看那眼妝與唇色多協調,我想搭配之前買的Bbia紅管4號

另外,我還發現我有一件相似的上衣,而且還是在韓國買的

進入正題,先來看看刷具排排躺~~由左到右分別是蜜粉刷(兩支),腮紅刷(兩支),粉底刷,眼影刷,眼線刷

我在美妝版發文,有人詢問粉餅適用哪種?因為春姬粉底刷是扁平狀,不適合粉餅,蜜粉刷會較適合,但可能要來回刷很多次

因為沒有腳架,只能請到當家小生(嚕嚕米)與最近風靡全球的偶像(皮卡丘)幫忙試試刷具柔軟度

嚕嚕米先試用粉底刷,其實刷毛非常柔軟,輕微按壓刷毛就貼合肌膚

蜜粉刷更加柔軟蓬鬆,稍微按壓就可大面積掃刷肌膚

腮紅刷的斜角設計可以精準掃刷蘋果肌,打亮或是修容時可以更加貼順臉型

再來是個殘酷實驗

我分別在臉的兩邊使用不同粉底刷,左邊是春姬粉底刷,右邊是資生堂131粉底刷(上衣是不是跟Sunmi的風格相似呢?

這周忙著學校跟廣告公司招考,忙著忙著就天亮了,前晚還都沒睡,果然臉就圓了

以下是我使用的產品,使用順序由左至右

臉的兩邊點上差不多的粉底液,使用春姬粉底刷,那個觸感真是前所未有,彷彿裝上彈簧一樣,非常順手

資生堂131粉底刷,因為刷毛較短,使用時較費力,而且會拉扯皮膚

但...事情通常不是如此簡單

上完粉底液,似乎兩邊沒什麼差別(這就是照騙的由來吧...

左邊部分,春姬粉底刷讓你體驗瞬間脫妝效果,臉上會有一小塊的浮粉

我用保濕精華乳後再刷還是沒救......逼得我只好卸掉再用資生堂131粉底刷

結論是春姬粉底刷是我的毒藥

但是他的觸感與順手度無敵,還是可以嘗試看看,畢竟才39元

前一張圖的蜜粉,春姬蜜粉刷都刷得乾乾淨淨,抓粉力強而且可以輕鬆掃刷全臉,非常快速方便

春姬腮紅刷抓粉力不錯,而且斜口設計使用起來順手

四色腮紅可以分上下排使用,上排用來打亮,下排用來上色

或是四色一起使用。

我是四色畫圓混合使用,畫起來是淡淡粉紅,非常自然

完成後的妝容~~

回來後的妝容,沒有補妝,也沒有用面紙按壓

出門後,在學校奔波辦理離校手續,沒有浮粉跟掉妝,持妝力非常好

最後總結,蜜粉刷與腮紅刷效果很好,但是粉底刷會有類似脫妝情形

但還都是值得購入試用,畢竟可能我的毒藥是你的蜜糖

 

arrow
arrow

    eric6093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