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介紹★LANEIGE蘭芝 2015年秋季推出的 BB舒芙蕾水凝霜氣墊粉餅-緊緻無痕升級版★

擁有獨家專利「緊緻無痕科技」搭配高比例礦物水保濕成分 

因為網路分享的較多是毛孔隱形升級版,緊緻無痕升級版較少,加上最近太陽的後裔大發,想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

先讓大家看看美美的宋慧喬

將將~~主角出現囉,外觀上蓋是壓克力,下方是白色塑膠,中間則鑲銀邊

我是從網拍購買,因為是年初購入,有點忘記實際金額,大約是700多~800多,共有兩個蕊

粉撲雖然不厚,但是按壓時蠻順手,下方是藍色,上方是白色容易髒,洗過後還有粉體殘留

我沒有丟氣墊粉餅蕊的貼紙,因為害怕氣墊粉餅會乾

氣墊粉餅蕊的氣孔屬於比較細密,看起來比較不會引起密集恐懼症

氣墊粉餅蕊的拆裝方式由上往下按裝,以及由底往上推開即可,沒有卡榫需要按,但是氣墊粉餅還是非常牢固唷

色號共有四種

#13光透:適合皮膚白皙,喜歡透亮肌

#21P粉嫩:適合氣色蒼白,增添粉嫩氣色

#21明亮:適合正常膚色,喜歡自然妝感

#23自然:適合喜歡小麥健康膚色

我買的是#21明亮

香味蠻重,類似女生香水味道,上妝時可以清楚聞到

左邊是沒有使用的皮膚,青筋看起來明顯,沒有光澤感

右邊是有使用後的皮膚,青筋較不明顯,皮膚也有光澤感,膚色較透亮

補充蕊的外觀~~

跟其他氣墊粉餅不同,蘭芝 BB舒芙蕾水凝霜氣墊粉餅有超強UV防護,SPF50+/PA+++ 

補充蕊內還有粉撲~~

使用心得:第一次使用不小心沾取過多,造成浮粉不貼妝,後來才發現要少量多次上妝

剛上妝時,會有點過白,但是皮膚出油後,光澤感極佳,而且不會暗沉

由於我不敢在溼熱天氣使用,持妝部分不太準確,但出油後用面紙按壓不太掉妝

如果最近有再使用,我再更新持妝部分

謝謝觀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6093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