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敘說關於趕場的故事
話說因為周日要到師大,因此約了住在附近的朋友吃午餐
原先打算要去Okey Dokey,但它營業時間晚上開始,便改約路燈咖啡 Light Cafe(下午一點)
我直覺得認為是約在路燈咖啡師大店,但朋友以為只有公館才有路燈咖啡
當我到達路燈咖啡師大店後(一點十分),想說朋友怎麼消失,店員也很親切過來招呼我(加分),我就打電話給朋友,結果才知道我的路燈跟她的路燈不同
朋友就傳Menu給我,幫我先點餐點,我就馬上趕去路燈咖啡公館店,而且只花不到20分!因此勸告大家約在路燈咖啡,請說清楚是哪間分店,才不會像我們
以下是兩家店從捷運站最快的路線

師大店 :古亭站三號出口直走,看到左手邊有全家後左轉,遇到岔路再右轉,一直直走到盡頭後右轉,即可看到路燈咖啡在右手邊

師大店有大片落地窗,而且空間比較寬敞,吃飯沒有壓迫感

店員也都相當親切,我在尋找朋友時,連續三位店員要幫我帶位

師大店跟公館店,我推薦師大店

公館店 :公館站四號出口直走,看到左手邊有DATA EXPRESS後左轉,繼續直走看到左手邊有石造房屋後右轉,即可看到路燈咖啡在右手邊

接近公館店時,門口有點隱密,因為有室外座位,有大片遮陽布,要注意別走錯其他店家

進去後,感覺相當壓迫,結帳櫃台在門口,如果有人開門,還會打到店員

我們坐在吧檯座位,隔壁女生吃飯手一直撞到我

Menu來囉~~

沙拉 三明治 與比薩~~

鬆餅 咖啡~~

其他飲料~~

朋友的餐點先到,已經開動我就沒拍,而且她點鮪魚三明治,我覺得非常普通
接下來是小抱怨,我到路燈咖啡後,朋友餐點已經來了,我就跟她聊呀聊呀聊,不知不覺過了二十幾分,我的餐點才到,但用餐時間只有九十分,我的餐點大概吃一半,就被提醒用餐時間快到了,後來又被提醒時間到了麻煩結帳,吃飯很緊湊,而且公館店空間比較壓迫,再次跟大家建議師大店

我點的是鮮蝦吐司比薩,不懂為什麼可以花二十幾分,而且當時其他桌餐點都差不多上餐

比薩的鮮蝦比起一般蝦子大隻,吐司不會太乾,配上起司,味道當然不錯

 

這杯是相思凍歐蕾,我原本以為有果凍類,但它只有紅豆粒

上面有一球鮮奶油和巧克力淋醬,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

攪拌後紅豆和牛奶還是各自分離,咬到紅豆粒才有味道
喝的時候冰塊還一直塞住吸管,最後剩下很多冰塊跟紅豆,綜合起來就是一杯牛奶

強烈不推 

路燈咖啡-師大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號

電話:02-23655000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 

路燈咖啡-公館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

電話:02-23677272

營業時間:11:00-23:00

食後感:我跟朋友的餐點就鮮蝦比薩跟檸檬凍茶不錯,其他就普普或不推,

             感覺路燈咖啡跟咖啡弄的餐點雷同,但是咖啡弄的餐點都很不錯,不管鹹食鬆餅或飲料(吃過四五次)

美味度 ★★★☆☆

再購意願★★☆☆☆

價錢★★★☆☆

謝謝觀看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6093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