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看到Youtube廣告寫著UA季末特惠,點進去後想要購買,但是發現官網似乎是從中國寄來,也要以支付寶系統付費

畢竟是國際交易,想要蒐尋相關分享,但是都找不到

於是今天來跟大家分享Under Armour官網購物經驗

首先,有興趣可以直接搜尋Under Armour就可看到官網

 

 

點選商品 尺寸與數量後,加入購物車就會跳出以下的視窗,可以"繼續購物"或是"直接結算"

商品下方會顯示距離免郵優惠門檻(台幣3000元)還差多少

點選"直接結算"後,會顯示購物車內的商品尺寸數量與金額

確認無誤後,可以點選"立即結算"(荷包已經大失血

如果你沒有先註冊登入,會顯示以下畫面

你可以選擇"以遊客身分結算",之後跟有註冊登入的畫面相同

登入或以遊客身分都是以下畫面,填寫基本資料及確認後就可"提交訂單"

付款方式僅有"線上支付",沒有其他選項,但是之後會有信用卡或是paypal可以選擇

金額最下方有美元合計,刷卡金額實際是以美元計算(我原先購買金額是3401,信用卡顯示3403,匯率差距不大)

先讓大家看看支付說明,基本上是簡介paypal跟信用卡,以及說明可能會有海關稅產生

你可以選擇用信用卡或paypal,再來點選"確認支付"

畫面會變以下圖片,詢問你付款是否成功,點選"已完成付款",就會轉到"我的帳戶"。點選"付款遇到問題",就是轉到"支付說明"的視窗而已。

我選擇以Master Card付款,以下是支付畫面,系統是支付寶,如果有疑慮,可以取消。

除了卡號,還要填寫基本資料。

最後購買成功會是以下畫面

我7/9下單,7/13就收到貨,而且沒被加徵海關稅,頓時鬆了口氣

包裝盒上寫有注意事項~~包裝非常牢固,而且紙盒材質也是硬挺的

大家跟我一起開箱吧

開箱後最上方有個信封,裡面有送兩張貼紙跟你的購物清單,以及退貨服務說明

雖然是從中國寄來,但是信封還是繁體,網址也是臺灣的

再來簡短分享試穿心得,首先是強力伸縮型T恤,我的尺寸是S

但它真的很小,讓我很難想像,除了我誰可以穿它,因為我算瘦小的男生

緊身褲就蠻剛好,只是對我長度有些過長,畢竟我是矮子

跑步短褲運動時才有差異,試穿時就像一般短褲,但是穿起來鬆緊帶不會過緊或過鬆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最底下有附贈束口袋,但是它是塑膠材質,感覺很不實用,而且上面是中國網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60932e 的頭像
    eric60932e

    Dario 達里奧的生活點滴

    eric6093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