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8/6)臺灣終於開通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下載囉!

但你不想要傑尼龜、小火龍或是妙蛙種子嗎?你只想要皮卡丘嗎?當然可以!

​遊戲開啟後,選擇角色性別與外觀等選項後,出現三隻寶可夢後請忽視牠們(雖然牠們很可愛)

再抱著一顆成為寶可夢大師的心情出門,因為你在家轉一萬圈,皮卡丘可能也不會出現

以我為例,我出門後先去附近的公園晃晃,但......繞了一圈都沒出現......

因為它的原理是你遠離三隻寶可夢後,牠們會在重現在你身邊,幾次之後皮卡丘就會一起出現(因為它覺得你有完沒完)

發現之後,我再走240公尺就出現皮卡丘了

所以其實並不難,只要你不要繞圈圈之類,重現幾次就是你的了

皮卡丘終於出現了!注意不要點錯,不然就只能重開帳號

皮卡丘被我抓到了!

皮卡丘就是可愛

另外,神奇寶貝球可以從補充站獲得,但不是點選它就好......(我家附近的補充站都很猛)

點選之後,要轉動圓形的圖像,神奇寶貝球就跑出來,再點選神奇寶貝球就可獲得

補充站圖像會從藍色變成紫色,過段時間變成藍色才可再次獲得神奇寶貝球

你是否有GPS訊號的問題?

如果有開啟GPS訊號,但仍有此問題

在控制中心開啟WIFI後,應該就可解決了

最後叮嚀!

Pokémon GO固然好玩,但仍要注意危險......我都會注意身邊是否有車或行人

開通第一天就發現路上出現許多停在路邊使用手機的玩家,還有手拿手機邊騎著摩托車的,自己不要命就算了,但別影響別人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c60932e 的頭像
    eric60932e

    Dario 達里奧的生活點滴

    eric60932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